阿拉哈哈哈

【周黄】诈骗电话

突然兴起写的,撸的太快不要介意有点乱


12月╭(°A°`)╮好快

大概算个段子?


某日。


您的好友一枪穿云给您发送一个窗口抖动。


黄少天疑惑,不知道这个周泽楷到底要干嘛?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干嘛啊周泽楷?你无聊啊想pk啊?好啊放马过来啊!!


一枪穿云:图片


夜雨声烦:放个s市的地点干嘛,我在g市,你今天脑子不太对啊,吃错药了啊?要不要我给江波涛打个电话让他带你去看看医生啊?


一枪穿云:还钱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周泽楷什么鬼啊,盗号啊?!看来我需要给你们轮回经理打个电话啊,你今天不太对啊?!不对,你谁啊?!


一枪穿云:一百万


夜雨声烦:诈骗还学周枪王讲话不要脸啊,一百万个屁啊周泽楷会在意一百万吗?!太蠢了,人家一场比赛不说多少至少和本剑圣差不多了吧,诈骗也没有点常识!


您的好友一枪穿云邀请您进行视频通话。


黄少天手一抖,点了个同意。


周泽楷那张帅得惨绝人寰的脸在笔记本电脑自带摄像头的凶残分辨率下出现了。


“……卧槽周泽楷?!真人?!刚才那个消息你发的?!”


周·诈骗不带脑·枪王·泽楷沉重地点了点头。


黄少天觉得他的头都要掉下来了。


该不会是别人举着周泽楷的头吧。


哦,这太凶残了。


于是黄少天咔嚓一下关掉了视频。


他觉得面对周泽楷那张脸,半个字都说不出来。


夜雨声烦:……到底怎么回事?


一枪穿云:图片


一枪穿云:录音


黄少天扫了一眼图片,点开了录音。


自己的声音在背景里嘈杂的人声里特别明显。


然而只有喘息声,没有人说话的声音。


黄少天倒是不懂了,发了个问号。


一枪穿云:这个


一枪穿云:录音


黄少天点了点,就听见一个和他有点相似的声音冒了出来。


非常非常普通的诈骗电话开头。


黄少天无语。


夜雨声烦:诈骗电话?!还骗你一百万?你还给了?!你是不是傻啊?!难道你不会给我打个电话吗?!而且就一百万我要和你借吗?!就算要借也找我们队长啊谁要找你啊!


一枪穿云:……g市来的


一枪穿云:……声音像


一枪穿云:……很急


夜雨声烦:周泽楷!!哎哟我去!!就算很急你这么急干嘛,你隔着这么远呢!g市你就觉得是我啊,你难道没我的号码吗?!他说手机丢了你就信啊,诶算了算了,等等马上还你。


一枪穿云:……不


一枪穿云:别还


夜雨声烦:干嘛?!又出什么事了?!


一枪穿云:留着


夜雨声烦:……?九点水在哪?快把他叫来!我们根本无法交流!!


一枪穿云:不要


一枪穿云:我们、两个、私聊


夜雨声烦:……


黄少天心中只有三个字:有病吧。


直到后来,周泽楷如愿以偿把黄少天把到手的时候,黄少天有一天想起来,好像还有这一百万的事。


有人说,让一个不在意你的人一直记着你最好的方式就是让他欠你钱,欠着不还,那就记一辈子。


黄少天问周泽楷为什么对g市来的诈骗电话这么轻而易举地相信。


因为是你,黄少天。


因为怕是你。


因为想是你。


可惜不是你。


评论(13)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