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哈哈哈

【围达网】棋神褚嬴账号不存在?!



论坛体ooc

背景设定时光刚删了褚嬴账号,放弃围棋,图书馆事件后


1L楼主

如题!!围达网楼主唯一特别关注褚嬴大神账号怎么显示不存在了!!有没有人知道是怎么回事啊?褚嬴是不回来了吗?!!再也不在围达网下棋了吗?!


2L

前排,围达网是方绪九段办的那个吧。褚嬴是谁?


3L

楼上连褚嬴都不知道,下围棋的还有不认识褚嬴的吗?围达网胜率第一,之前方绪还为了见到真人举办线下对局,结果人没来,方绪还挨了骂。


4L

前段时间不是褚嬴刚上线和俞晓阳对局吗?怎么突然注销账号了?那一局真是惊天动地啊,我们道场都围着讨论复盘他们的棋局呢!


5L

什么?!!褚嬴账号注销了?!我刚去看了褚嬴的资料真的看不到了?!以后再也看不到褚嬴的对局了吗555555我还没和褚嬴下过棋555555


6L

不过褚嬴真人到底是哪位职业棋手啊?目前这么多和他对弈就没见过他输过,国内有这么强的棋手吗?


7L

高手在民间,看排行榜上的好几位都不是职业棋手吧,职业棋手下网络围棋也少,听说之前排行前几那个龙彦在方圆各大道场踢馆,好几家道场都败了,还是有点实力的。


8L

褚嬴棋风古式很有白子虬风范,也是白子虬粉丝吧。褚嬴粉丝找我白子虬亲笔提词棋盘,不要99999不要88888只要9988,买了就能变棋神。联系电话987654321


9L楼主

楼上广告滚出,就没有什么知情人知道真实情况吗?楼主是一个冲段少年,知道褚嬴之后一直关注他的对局,他是我心里的棋神,之前褚嬴还会回复站内短信发博客和死活题,虽然很长时间没上线了之前也写了告别信但最近刚回来和俞晓阳对了局,怎么突然就删号了?!


10L

楼主别伤心了,就当做一个网友,网络一线牵,相逢即是缘,来去总会散。现实生活有太多事情顾不上网络和下棋也是正常,人家又不是职业棋手,整天搁网上下棋呢。


11L

楼上说的对啊,还有一个可能,说不定褚嬴不是真人,一局不输我看是外挂吧。


12L

楼上说啥呢,诋毁褚嬴自己删楼滚出好吗?!我看你就是嫉妒!我看褚嬴应该是个孩子,上线的不是周末就是寒假,中间一年不上,是不是准备定段赛了。


13L

没有吧今年刚定段的要是有褚嬴那样的,早上新闻了,不过我之前在路边店里也碰到个假借白子虬驴人的,有个孩子冲进去打骗子的脸,看样子也是冲段少年,那棋下的,白子虬转世啊!


14L荧光粉

@11L  已删除

褚嬴绝对不是靠外挂,他是真正的棋神!

我非常热爱围棋,高中和朋友创办了围棋社,因为没有天赋和高考学业压力,非常纠结是否要放弃围棋和围棋社的朋友,是褚嬴给我指明了方向。

褚嬴告诉我如果是他,他会暂时离开围棋,专心准备高考。还告诉我围棋和朋友,都是一旦遇上再也离不开的存在,不同的是,就算你离开围棋,你的朋友也不会离开你。

褚嬴的棋不是冰冷的,他的棋活在我心中,他是名副其实的棋神。ps虽然我暂时离开围棋,但褚嬴和俞晓阳那局棋我也有关注还录了像,有需要可以联系我。如今没有学业压力,我又开始下围棋了,我的朋友也成功冲段成为职业棋手,他和褚嬴是我唯二崇拜的对象。


15L红烧虾

褚嬴保佑我成功定段了!还有褚嬴亲笔题字你们不要羡慕!本人褚嬴头号铁粉,褚嬴第一场就是和我下的!


16L

楼上是今年刚定段的职业棋手啊,认不认识俞亮啊,好想和俞亮下盘棋啊!听说他很厉害今年北斗杯人选肯定有他!


17L

俞亮?他不是去年定段的吗?感觉势头很猛啊是这批里面最有天赋的吧,毕竟是俞晓阳的儿子。不过他是不是脾气很古怪啊,来我们学校图书馆大吼大叫吓人诶,不都说他特有涵养吗?!没素质!我还被他吼了一声!


18L

这楼歪的可以啊,不过楼上老铁也是十三中的,那是你没看到被他吼的就是重回学校读书的我们十三中走偏门不成的时光,也是定段了的。当时那围棋联赛上又哭又闹的,现在小阵仗啦。


19L荧光粉

@18L

时光他会重新下棋的,他就是为围棋而生的,一年定段这不是天才是什么!


20L红烧虾

➕10086

时光他热爱围棋不会放弃下棋的!就算我放弃他都不会放弃!谁人生还没有一道坎,咬咬牙迈过去不就行了!


21L楼主

这是讨论褚嬴的帖子,麻烦讨论另外两位的去隔壁讨论。所以到底有人知道褚嬴去哪儿了吗?


22L红烧虾

其实……我曾怀疑过时光是褚嬴但后来发现不是……


23L你没资格喊我智慧的名字

我这里有盘棋,据说是九岁的时光所下,的确非常有褚嬴的风格,看下图

棋谱.jpg


24L

为什么是据说?哇这个棋说是褚嬴本人下的都不为过!真是时光下的吗?!存了。不过时光定段实力只是刚好过线吧,如果他真是褚嬴怎么会棋力这么差劲,难道他是褚嬴的徒弟?


25L红烧虾

说啥呢!时光说一年定段就一年定段,这魄力是其他人能做到的吗?!嘿很接近真相了,褚嬴可以说是带领时光走入围棋世界的人,那是日夜熏陶耳濡目染你说能不像吗?!


26L

我作证时光小时候的确是有围棋神童的称号,只是后来不下棋了而已。


27L楼主

如果时光真是褚嬴徒弟,褚嬴是不是出什么事了。那时光不下棋是不是和褚嬴删号有关?听说最近格泽曜日有些事情会发生。


28L

楼主淡定相信科学,传播迷信等下帖子被管理员封了。


29L红烧虾

褚嬴好好的呢!时光也会再下棋的!已经报名北斗杯了!楼主!说啥晦气话!有这时间建议不如多打谱多复盘少想东想西,想冲段来我们弈江湖,良师益友受益终身。


30L

红烧虾这是认识褚嬴的意思吗?后知后觉,竟然还有褚嬴亲笔的题字,可以给我也搞一份吗?


31L

我也要!


32L红烧虾

停!这是本少侠独一份的定段礼物,你们一边儿凉快去!


此处折叠楼层,请点击查下


50L楼主

@红烧虾@红烧虾@红烧虾

时光缺席北斗杯预选赛进入败者组了!结果第二场也不来吗?!我看到外面已经在讨论了!


51L

时光都半年没下棋了,早放弃了吧,楼主省省吧,褚嬴没了这帖子可以沉了吧


52L

没看到楼主现在关注焦点已经变了吗?从褚嬴消失到时光为什么不下棋了,已经认定时光是褚嬴了吧……


53L

上面那个红烧虾不是说时光不是褚嬴了吗?我看楼主是找褚嬴不成找个寄托吧,也挺好,人还是有点寄托。


54L

红烧虾在比赛吧,楼主且等会儿吧。


55L楼主

我看到时光了!!!

9.59!!!!

俞亮带着他一路飞奔赶上了!

他们跑来的时候我仿佛看到了北斗杯的希望!


56L

楼主这激动的感叹号把我也带动了起来!

中国围棋的希望!


57L

时光这么久不下棋早不行了吧,来和赢又不一样,这次双败赛制,他输一场就要回家了。


65L楼主

时光已经在败者组一直连赢,只差打败岳智就可以拿到出线名额了。我好激动!

他和穆清春下的那盘棋我专门要了棋谱,感觉像是白子虬又像时光,特别牛!我宣布以后时光就是我的新偶像!我在他的棋里看到了褚嬴的影子!感谢时光重新下棋!


66L

我看时光这次出线悬,岳智也不容小觑。


67LAkira

我相信时光会赢。


68L管理员

此帖违规,24小时内删除。


感谢时光重新下棋!








Ps褚嬴的棋不冰冷,来自褚嬴与光仔马路边坐墩上聊天,光仔心中犹豫是否做职业棋手,褚嬴对光仔表示失望,说他没有高阶棋手觉悟人生就是棋只有棋,但光仔认为只有棋的人生冰冷棋也冰冷。而褚嬴问他棋如人生和有棋的人生选择哪个,他没有回答,但后面褚嬴宁愿不寻找神之一手也要和小光在一起下棋,他为小光做的事感动,甚至愿意骑车看电视也不下棋,已经做出了选择。对吴迪的回复是小光写的,也是他的心温暖了褚嬴的棋。


Ps红烧虾答应光仔不传播爷爷的事,不过哈哈他的性格憋不住


Ps这个帖子来自于方绪举办线下见面会后小光说如果褚嬴不在围达下棋了要和粉丝说一句,不然就这么消失了粉丝得多伤心💔。真的伤心💔就算你写了小作文告别所有人还是伤心💔


想象不出时光和褚嬴的对话,感觉随便想想都有点ooc是我笔力不到位,这部电视剧我觉得拍的很好,最后三天六集更新的时候每天都在哭,群像拍的很感人,大家因棋而青春不悔,人生无憾,他们是真实存在的。


围棋太难了学不会💔哈哈姐妹开始做死活题震惊

评论(1)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